花音濾掛式咖啡


商品詳情:

  • 生產者:花音咖啡莊園

  • 規格:濾掛包 / 3入(日曬/水洗/蜜處理各1)

  • 成分:100%阿拉比卡・原豆研磨咖啡

  • 保存期限:6個月最佳賞味,勿置於陽光直射高溫處,拆封請儘速沖煮。

商品特色: 

  • 位於魚池山腰的花音咖啡莊園,海拔840m,鄰近日月潭擁有豐富自然水氣

  • SL34單一品種,甜感高,帶有梅子李子的調型。

 

常溫商品滿$1200免運,全館商品(含冷凍)滿$3000免運

 


$200
庫存狀況 現貨


「你們待的場地就是我小時候長大的地方,那個房子是爸爸自己用鐵片和竹子自己蓋起來的工寮,然後前面這五顆是我小時候的聖誕樹,在過去這就是一個我家族會活動的地方,對我來說它就是帶給我快樂回憶的場域。」不管是咖啡莊園場域由來,或是「花音」二字取自外婆和奶奶的名字,對郁淳來說,花音這個品牌就是兩個家族愛的集合。

大學學的是社工,高郁淳也以社會工作作為志業,但因著對家的愛,南投的孩子回到家鄉。透過咖啡作社會工作又有什麼不可以呢?農民需要推廣、咖啡館需要豆子,她辦雙方的媒合會;農民需要有人挑豆,她教弱勢家庭和身心障礙者學習挑豆。「我盡量面對很多的機會,不是去思考這件事情會不會賺錢,而是看這件事情對這個社會有正向的影響嗎?如果有那就試試看。」也因這樣,郁淳被稱為「大家的郁淳」,無論是農民、咖啡師、當地居民,想到什麼需求總第一個找她!

而大家的郁淳在今年也獲得了百大青農的肯定!關於咖啡、關於社會工作、關於愛,郁淳正在自己開創的道路持續前行。

 

 

■ 產品名稱:花音經典濾掛 
   生產者:花音咖啡莊園
   成分:100%阿拉比卡・原豆研磨咖啡
   產地:南投魚池
   品種:阿拉比卡SL34
   海拔:840m
   烘焙程度:中淺培
   重量:11±0.5g
   建議水量:200-220 c.c
   風味:甜感高,帶有梅子李子的調型
   保存期限:6個月最佳賞味期